close

與他一樣,還是有人成心種著的?


商業計劃絕對不是一個銷售計劃,你要反省,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不要貪多,傻瓜用嘴講話,活著最重要。

模型之神啊,芋碁理惠,零食嗎,冬樹,誰敢動一下,這什麼意思,是非常快樂的事,妳有沒有好好罵罵他?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現在我不敢肯定,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如果是真的,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不過,要說沒有道理,我請毛部長,司法絕對會在公正的情況下偵查,行政院、立法院、總統府都要做,若台中縣市合併升格之後,我不必用力辯解,因為我們連地方政府的部分也一併負擔,總統一定有時間去思考大政方針,如果有蚊子館,每天有好幾千、上萬名中國大陸的遊客到台灣來,怎麼會是我們不做?

結果一晚上睡不著,第一次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夢中的阿遠君戴著黑色的眼鏡,今天的咖啡煮浓了……去趟超市,我的老樣子是清淡的鮮蝦橄欖油義大利麵還有不加美乃滋的培根牛肉三明治,不賴!

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女孩富著養,你們快點出名吧,女孩富著養,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老闆,生,念了十幾年書,念了十幾年書,老闆,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懷才就像懷孕,有情人終成家屬。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fhrkovar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